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ryanra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(分享)永别了jbl GTO喇叭,欢迎新的DLS MS6A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30 ryanrain 的帖子

vibe9
2009-12-24 12:02 AM
HU换了吗?还是有打算下什么HU吗?

回复 #31 vibe9 的帖子

ryanrain
2009-12-24 12:22 AM
可能换CLARION的~

回复 #32 ryanrain 的帖子

vibe9
2009-12-25 08:47 PM
如果是玩SQ的话,本人建议你用P80~
SINFONI
2009-12-26 12:56 AM
原帖由 vibe9 于 2009-12-25 08:47 PM 发表
如果是玩SQ的话,本人建议你用P80~

没有function的哑巴机适合玩sq吗?

回复 #33 vibe9 的帖子

ryanrain
2009-12-26 12:07 PM
P80的声音不如CLARION的丰富~加上P80没有几个师父会调的哦~机头眼不是算很好而已~除非是选-99

回复 #34 SINFONI 的帖子

ryanrain
2009-12-26 12:34 PM
哑巴机适合玩sq...是玩SQ最高级的机来的~
sxinge
2009-12-27 01:05 AM
原帖由 ryanrain 于 2009-12-23 10:23 PM 发表
再见了JBL~em0004 em0004

朋友你是不是卖给大山脚人。
AlexVoon90
2009-12-27 01:24 AM
哟~楼主。。。要这样说我咩??我是杰仔~!

回复 #38 AlexVoon90 的帖子

sxinge
2009-12-27 01:33 AM
问罢了吗?

回复 #39 sxinge 的帖子

AlexVoon90
2009-12-27 02:11 AM
不是说你啦==”我在跟楼主说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