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kokill 于 2009-10-15 08:57 PM 发表 很简单啊,放进psp,run 一run就搞定了 chapter 8我玩到傻。。。达不到那个肥仔。。。双锤的
原帖由 wei741741 于 2009-10-16 03:03 PM 发表 电池拔出来??? 不明白~~~
原帖由 eVerlast 于 2009-10-16 03:15 PM 发表 电磁拔出来。。。一直charge着psp也是可以的噢。。。 那个骑士一直冲过来你们是怎么过得阿??
原帖由 wei741741 于 2009-10-17 08:02 PM 发表 换一条咯~~ 还是机的问题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53 AM , Processed in 0.18728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