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wlz 于 2010-1-2 01:27 AM 发表 LZ,HAVE MYVI RADIO PENER NEW MODEL ????
原帖由 adel562 于 2010-1-2 01:12 PM 发表 请问大大有这个吗???有的话PM我价钱
原帖由 hannhann87 于 2010-1-3 04:35 PM 发表 有没有的装BONNET SWICTH?多少钱?
原帖由 小伟 于 2010-1-4 02:54 AM 发表 阿紫~我后面的窗口还是不能下去~ 请问那个新的多少钱~要换窗口马达吗?
原帖由 purplestar1224 于 2010-1-4 09:41 PM 发表 那个大概Rm50内,motor坏的话,就下日本Passo的不错一下
原帖由 我不是孔Q 于 2010-1-4 11:30 PM 发表 1) myvi 08/se2 bonet就rm330, 2)myvi se2前面bumper就rm390, 3)myvi se2后面bumper就rm360, 4)myvi se2 fog lamp一对rm590, 5)myvi se2 Fog lamp盖一对就rm90, 6)myvi se2 前面bumper小四方盖 ...
原帖由 小伟 于 2010-1-5 02:03 AM 发表 阿紫老板~我去土顾换了~他说都不是我的马达问题~ 是我的总键问题,造成后面的下不去~ 换了总键后~什么都正常操作了~ 后面的按键,马达都没有换~ 总键才花了我50块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2:55 PM , Processed in 0.09521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