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Zack1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想进步...

[复制链接]
最愛妳的人是我
2009-9-10 01:14 PM
只是还没领悟到
。。。。。
hcc2009
2009-12-3 09:28 PM
原帖由 Zack112 于 2009-8-8 09:10 AM 发表
我打了4年多的排球了...可是好久没有进步的感觉了叻==
来讨论下你们的训练方法吧em0013

排球的各样基本功都很重要,发,接,传,扣,封,防,缺一不可,体能,爆发力,速度更不用说,团队的默契配合,冷静的头脑,对队友的信任,这样才可以打出排球精神。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同,难免会出现实力的差距,有些人擅长接发球,有些擅长扣球,有些擅长防守,各有各的实力,但是现在的排球讲求的是全面的球员,各项的基本功都是很重要。相信一句话,勤能补拙。想打好排球,记得勤练基本功(练拳不练功,到老一场空)。

[ 本帖最后由 hcc2009 于 2009-12-3 09:30 PM 编辑 ]
我就是这样-蕙
2009-12-4 07:41 PM
我也是想打排球
小6过后就没打了
已经有4年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