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晴天小宝宝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家把想对心爱的人说的话说出来吧...

[复制链接]
krazyman
2010-4-17 10:29 AM
回复 99# 全都是秘密


    你那里可以打我们的解剖家。。。
要就直接杀掉他。。。
妹妹/呵呵
2010-5-21 03:35 PM
不会有天长地久的爱情~
但只要不在乎~
只要回忆我们甜蜜的日子就够了~
这样比痛苦来的好不是吗??
不适合就该分开~
把机会留给下个懂得珍惜你的人~
旧的不去新的不来~^^
高校生—雯
2010-5-27 05:47 PM
汶。。我真的爱上你了
希望你对我不是玩玩的
也希望你不是第二个“他”
孤独者_空焅
2010-5-27 10:34 PM
回复 102# 妹妹/呵呵


    看得出你是个满花心的人
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