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了一趟医院(吉隆坡中央医院),因为自己也是在高风险时期病倒了,为了避免把病毒传开,就去医院做了检查,还好没事情,属于普通流感罢了。
H1N1 的病状有
1. 喉咙痛
2. 发烧高过38 度
3. 有胃痛的人,会作闷作呕,好像怀孕那样
4. 全身酸痛
5. 身体很累
6. 咳嗽, 不过是干咳,没有痰的
7. 伤风打喷嚏很厉害
8. 呼吸困难(马拉学院的马来女学生就是因为自己是鼻窦炎的患者,在生病几天过后出现呼吸苦难 症状,被朋友送进院不治身亡)
还是去检查一下比较安心, 抽一点血,报告差不多20分钟就出来了。
大家要去医院的话,就带着口罩咯,那里病人多到吓死人。
给没有去过医院的朋友,如果你们要去政府医院的话,就去他们counter问一问吧,那些护士是叫我去Jabatan Pesakit Luar 那里的。
星期一12点去到,登记counter关了到1.30 才开。
我跟医生说我已经发烧了4天,他就问我,有没有打喷嚏,咳嗽,喉咙痛,我都齐了,他就叫我去抽血
[
本帖最后由 ~鈊蓉格格~ 于 2009-8-11 02:23 PM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