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^WIND^~ 于 2009-10-29 04:02 PM 发表 我忘记要几level了。。。开分身不行? 去做一些mission up一点level咯。。。。 那关是。。itachi 出幻术的时候? 22好像不够。。如果没记错
原帖由 kokill 于 2009-10-30 02:13 PM 发表 卡卡西加小莹... 我的naruto 开lv4 分身然后一直转而已..... 我是先对付卡卡西,因为他会分身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13 AM , Processed in 0.12021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