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Nanopig 于 2009-7-2 11:32 PM 发表 1.我用icore 的,那么您认为该空间商如何呢? 2.这我就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定期备份了.... 3.backup的file 很大,懒惰下载呀!~ 因为我的论坛里面的资料大多数都是我辛辛苦苦找到的,万一有什么差池,想再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11:51 AM , Processed in 0.09854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