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我想打排球

[复制链接]
小捷
2009-6-26 08:03 PM
原帖由 寂寞无聊人 于 2009-6-25 10:55 PM 发表
没有拉1!!!只是我才进校队2年就没读了
你呢

嗯~
我进了两年因为一些事就退了。。

回复 #21 小捷 的帖子

寂寞无聊人
2009-6-26 08:57 PM
现在还有打吗/????
小捷
2009-6-27 04:12 PM
原帖由 寂寞无聊人 于 2009-6-26 08:57 PM 发表
现在还有打吗/????

有~
不过不在学校。。。

回复 #23 小捷 的帖子

寂寞无聊人
2009-6-27 09:07 PM
在那里/??em0010 em0010 em0010
小捷
2009-6-28 07:18 PM
原帖由 寂寞无聊人 于 2009-6-27 09:07 PM 发表
在那里/??em0010 em0010 em0010

在二小咯。。。

回复 #25 小捷 的帖子

寂寞无聊人
2009-7-1 01:01 AM
哦哦哦哦 em0010 em0010 em0010
你幾嵗了
小捷
2009-7-1 06:40 PM
原帖由 寂寞无聊人 于 2009-7-1 01:01 AM 发表
哦哦哦哦 em0010 em0010 em0010
你幾嵗了

怎么一直问这个问题==

那你呢??

回复 #27 小捷 的帖子

寂寞无聊人
2009-7-2 01:15 AM
我呀。。。24
你呢。。。
小捷
2009-7-2 06:54 PM
原帖由 寂寞无聊人 于 2009-7-2 01:15 AM 发表
我呀。。。24
你呢。。。

16岁又8个月。。。em0011

回复 #29 小捷 的帖子

寂寞无聊人
2009-7-5 01:46 AM
這樣也行。。你是讀sab的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