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gsc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快熟面讨论区。。。(发言所喜爱的任何牌子及口味!)

[复制链接]
×宝贝珊×
2011-12-5 04:46 PM
mamee的鸭面和素食面,超爱
Holooo
2011-12-5 08:35 PM
明星牌--干捞面
我的最爱
8whying7
2011-12-8 10:43 PM
谢谢分享~留下脚印~
MarcMN
2011-12-9 05:35 PM
Mamee 的Tom Yum!~Maggi 的Tom Yum ,素咖喱和辣味干捞面!~ MiSedap 的干捞面!~还有泰国的鸭面和带酸味的TomYum!~当然还有韩国拉面!~哈哈
~smile91~
2011-12-13 04:46 PM
maggi curry& maggi tomyam...超好吃!
还有辛辣面
hong16
2011-12-13 11:07 PM
Idu mee是最好吃的,這個是印尼大王來的!
winnieyen4ever
2011-12-14 11:32 AM
如果喜欢酸辣的朋友, 可以尝试用maggie牌的curry口味, 和mamee牌的tom yam口味参在一起煮, 味道绝对赞!
xiangyun
2011-12-14 12:20 PM
maggi curry的
因为他的面很好吃。。。
Qutie
2011-12-14 10:46 PM
我比较喜欢Cintan,咖哩口味的。。
獨行者
2011-12-21 08:08 AM
mee goreng 的幹撈麵最好吃~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