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gscc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/讨论] 快熟面讨论区。。。(发言所喜爱的任何牌子及口味!)

[复制链接]
sweetly-pink
2009-9-8 05:12 PM
我喜欢吃明星牌的干捞面
你们认为呢
孤独的爱
2009-9-9 01:36 PM
我喜欢吃mamee的...还有他的干捞的也不错....
很好吃...因为他的面不会烂烂的em0012
ㄨ不懂的世界ㄨ
2009-9-10 02:48 PM
我喜欢出前一丁的香蒜...麻辣...还有很多口味我忘记了...总之是出前一丁都喜欢哦em0009
还有明星牌的面薄和炒面em0011
mi sedap的也是很喜欢哦em0003
L!oNg
2009-9-10 03:45 PM
原帖由 ㄨ不懂的世界ㄨ 于 2009-9-10 02:48 PM 发表
我喜欢出前一丁的香蒜...麻辣...还有很多口味我忘记了...总之是出前一丁都喜欢哦em0009
还有明星牌的面薄和炒面em0011
mi sedap的也是很喜欢哦em0003

明星牌的炒面,是怎样的?面薄是什么口味的?em0010
styl
2009-9-10 09:56 PM
那么MM就是说我现在可以自己开贴子收订单了对么?
然后收集了在10/10/2009前把订单交给你?

我喜欢吃干捞面~ 不是有配料在里面的了哦~
是那种一整排面~ 里面有大概10个maggie面这样的面~
煮熟后到掉水~ 然后加自己爆的炸葱~ 加胡蕉粉~ 加酱油~
超喜欢吃的~!!!
各位可以去找这个牌子哦~ : 唯一面(vit's)
teow
2009-11-1 02:42 PM
我喜欢吃super的杯面em0004
star1890mcl
2009-11-1 04:05 PM
我喜欢金旦牌子的,我觉得maggie煮一下就很软了
文伟猪头
2009-11-1 07:22 PM
原帖由 sweetly-pink 于 2009-9-8 05:12 PM 发表
我喜欢吃明星牌的干捞面
你们认为呢

moyjo
真的很好味喔
文伟猪头
2009-11-1 07:23 PM
原帖由 star1890mcl 于 2009-11-1 04:05 PM 发表
我喜欢金旦牌子的,我觉得maggie煮一下就很软了

maggie越來越不好吃了~
★老头子★
2009-11-4 03:33 PM
原帖由 文伟猪头 于 2009-11-1 07:23 PM 发表

maggie越來越不好吃了~


而且还越来越小包!em0016

cintan牌的不错,最重要是大包~呵呵…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