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ㄨ不懂的世界ㄨ 于 2009-9-10 02:48 PM 发表 我喜欢出前一丁的香蒜...麻辣...还有很多口味我忘记了...总之是出前一丁都喜欢哦em0009 还有明星牌的面薄和炒面em0011 mi sedap的也是很喜欢哦em0003
原帖由 sweetly-pink 于 2009-9-8 05:12 PM 发表 我喜欢吃明星牌的干捞面 你们认为呢
原帖由 star1890mcl 于 2009-11-1 04:05 PM 发表 我喜欢金旦牌子的,我觉得maggie煮一下就很软了
原帖由 文伟猪头 于 2009-11-1 07:23 PM 发表 maggie越來越不好吃了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6 PM , Processed in 0.10482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