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不要打我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魔方

[复制链接]
慧子~
2009-6-5 07:11 PM
初一4的- -
敬晖我不懂他最高多少拉- -

回复 #31 慧子~ 的帖子

LeBronBryant
2009-6-5 07:15 PM
初一二的都赢他啦。。。--
慧子~
2009-6-5 07:44 PM
是哦
不了解战况- -
独孤。炫者
2009-6-6 04:42 PM
更新更新
我最快25SECS AMGONG的
平均40SECS

回复 #27 nameless13 的帖子

独孤。炫者
2009-6-6 04:43 PM
哇SEH

原来你是吴资贤
xiiaoMage
2009-6-7 02:22 AM
jm1 10  的叻?????
魔方蚊
2009-6-9 11:30 PM
善麟比较厉害
皇后广场比赛第一名噢~~~
哈哈~~强~~

这个星期天(6月14号)
tebrau jusco也有魔方比赛
下午5点开始
前一个小时要到
接受现场报名...
易林希
2009-7-18 09:51 AM
我是女的,我会转。。。
我师傅教的
差不多换了2.3的师傅~!
呵呵
jasmine1407
2009-8-5 11:04 PM
高中有一个单手转17秒!!!
全校最快应该是他了。。。
魔方蜓
2009-8-8 10:49 PM
原帖由 jasmine1407 于 2009-8-5 11:04 PM 发表
高中有一个单手转17秒!!!
全校最快应该是他了。。。

请问那位是谁啊?
我很有兴趣知道一下,能用单手转20多秒,应经是强者了
更何况10几秒。。 这已经接近世界纪录了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