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volleyjudge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PASIR GUDANG OPEN 2009 排球赛 UPDATE ( OFFICIAL RESULT & PHOTOS )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10 ^^joel04^^ 的帖子

longyeh79
2009-7-20 10:29 PM
不用入門票,你可以叫光仔載你,他會很樂意的。

[ 本帖最后由 longyeh79 于 2009-7-20 10:32 PM 编辑 ]

回复 #8 小捷 的帖子

longyeh79
2009-7-20 10:31 PM
到這裡看賽程吧!
http://www.freewebs.com/volleyjudge
@排球美眉@
2009-7-26 08:10 PM
跟你们说。。。
ik的人都好高哦。。。
都高我们mr2差不多有一个头半。。。。
我们mr2还赢ik一场也。。。
超开心的。。。。
kiraii
2009-7-26 10:39 PM
大家可以期待这个星期在city square的比赛。。。
更加精彩。。
更多强队的到来
小捷
2009-7-27 03:44 PM
原帖由 kiraii 于 2009-7-26 10:39 PM 发表
大家可以期待这个星期在city square的比赛。。。
更加精彩。。
更多强队的到来

在city square比赛吗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