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7767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你们最欣赏那位球员???

[复制链接]
Hashidaru
2009-5-10 03:00 PM
说说看你们最欣赏那位球员???
em0003em0003em0003
kangC
2009-5-10 09:34 PM
蛮多的....请问你什么学校的??
boring
2009-5-12 09:32 AM
我最欣赏豪仔~~~
光仔
2009-5-13 12:08 AM
原帖由 boring 于 2009-5-12 09:32 AM 发表
我最欣赏豪仔~~~

我也是我也是
最欣赏的就是他拉
AK-47
2009-5-15 03:46 AM
李宗伟。。。。。
++yUkI_hEw++
2009-5-16 06:36 PM
原帖由 AK-47 于 2009-5-15 03:46 AM 发表
李宗伟。。。。。

他改打排球了阿?
babiesbreath
2009-5-18 11:44 AM
因为你没有指定说那里的排球员,所以他说李宗伟吧?!em0013

回复 #4 光仔 的帖子

babiesbreath
2009-5-18 11:46 AM
谁是豪仔???em0010 em0010
boring
2009-5-21 06:51 PM
原帖由 光仔 于 2009-5-13 12:08 AM 发表

我也是我也是
最欣赏的就是他拉

你收皮。。。
boring
2009-5-21 06:52 PM
原帖由 babiesbreath 于 2009-5-18 11:46 AM 发表
谁是豪仔???em0010 em0010

孤陋寡闻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