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☆魔娃☆ 于 2009-7-26 08:18 AM 发表 写的蛮不错的em0020 ..... 很期待你的下一章...... em0034
原帖由 cutebaby^^ 于 2009-7-27 09:44 PM 发表 O.O 现在很好奇她的哥哥xd 不知道下集的剧情会怎样呀 赫赫 不错~加油呀 很抱歉聂,最近都没来
原帖由 筱野 于 2009-7-27 09:55 PM 发表 来支持你的故事了~~~~~
原帖由 '-'Asuka'-' 于 2009-7-29 12:21 AM 发表 謝謝支持 我很久沒看到你了說 最近都在忙什么呢? 我很期待妳的番外篇 要記得加故事喔~ 其實這故事我都是亂寫的 超后悔把故事寫成科幻 因為實在是太難了~= =
原帖由 cutebaby^^ 于 2009-8-1 02:09 PM 发表 最近都忙着课业上的东西 然后学校又要举办校庆 所以更本没什么时间上来em0030 我怕会让你失望 我完全没有头绪的说em0039 科幻也不错 只不过如果要在形容方面的话 就考功夫了 赫赫 加油 出了 ...
原帖由 ~懒懒女孩~ 于 2009-8-2 01:11 AM 发表 考试了抱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真对不起呀~ 支持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9:37 PM , Processed in 0.08854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