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6231|回复: 3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如果情人节刚好是你爸的生日。。你们会选择陪谁哦?

[复制链接]
huiyong
2009-5-8 07:03 PM
想看看你的意见噢。。em0001
简单·美
2009-5-9 08:23 PM
男朋友em0025
童言无忌
2009-5-9 10:05 PM
早上-中午陪爸爸
中午-晚上陪男朋友
em0046 em0046
huiyong
2009-5-10 01:34 PM
早上下午陪老爸。。晚上和通宵就是和她。。嘿嘿。。em0075
^^痴^^
2009-5-10 04:26 PM
哈哈~~两个都陪!!!
过后再跟男友去二人世界~哈哈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@trytry
2009-5-13 03:37 PM
爸爸咯, 好像念他, 因为现在要陪陪他, 都已经是不可能的任务了。。。 em0102

回复 #7 @trytry 的帖子

huiyong
2009-5-14 09:51 AM
我明白你的心情。。我,也跟你一样。。em0102
faye菲
2009-5-15 06:43 PM
我觉得。。。
陪爸爸
爸爸比较重要!!!!!!!
×只爱鑫×
2009-6-2 09:55 AM
带埋老爸和老妈子还有我男友一起去庆祝情人节^^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