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猪老吴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排球爱好者可以进来聊聊噢....

[复制链接]
猪老吴
2009-4-30 07:44 PM
原帖由 '--MiChIyO' 于 2009-4-30 07:36 PM 发表
有呀////
不过还蛮烂的^^呵呵
你呢??

我是一校的校队咯
还不错咯....

回复 #51 猪老吴 的帖子

'--MiChIyO'
2009-4-30 08:40 PM
没听过勒==
拍写哦。。不熟国中。。。
哈哈
猪老吴
2009-4-30 10:35 PM
原帖由 '--MiChIyO' 于 2009-4-30 08:40 PM 发表
没听过勒==
拍写哦。。不熟国中。。。
哈哈

没关系
反正我们学校很烂罢了
哈哈
躲落新王者
2009-5-1 03:00 PM
原帖由 猪老吴 于 2009-4-27 05:42 PM 发表

有的..
你把你的双手给cut掉那就哦给了咯...
哇咔咔

我的不值钱 用你的啦
校对勒 引该有4000吧em0020 em0020 em0020
=Rabbit=
2009-5-1 08:56 PM
我很喜欢打排球地说..
猪老吴
2009-5-1 08:56 PM
原帖由 躲落新王者 于 2009-5-1 03:00 PM 发表

我的不值钱 用你的啦
校对勒 引该有4000吧em0020 em0020 em0020

哈哈
没用的
我手短短的咯==~~
猪老吴
2009-5-1 08:57 PM
原帖由 =Rabbit= 于 2009-5-1 08:56 PM 发表
我很喜欢打排球地说..

你也是排球运动员阿??

回复 #57 猪老吴 的帖子

=Rabbit=
2009-5-1 11:09 PM
我是校对em0049
猪老吴
2009-5-2 07:37 PM
原帖由 =Rabbit= 于 2009-5-1 11:09 PM 发表
我是校对em0049

哇不错咯
什么学校的?

回复 #53 猪老吴 的帖子

'--MiChIyO'
2009-5-4 06:34 PM
我学校也没很强啦啦~~
瓦卡卡///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