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'--MiChIyO' 于 2009-4-30 07:36 PM 发表 有呀//// 不过还蛮烂的^^呵呵 你呢??
原帖由 '--MiChIyO' 于 2009-4-30 08:40 PM 发表 没听过勒== 拍写哦。。不熟国中。。。 哈哈
原帖由 猪老吴 于 2009-4-27 05:42 PM 发表 有的.. 你把你的双手给cut掉那就哦给了咯... 哇咔咔
原帖由 躲落新王者 于 2009-5-1 03:00 PM 发表 我的不值钱 用你的啦 校对勒 引该有4000吧em0020 em0020 em0020
原帖由 =Rabbit= 于 2009-5-1 08:56 PM 发表 我很喜欢打排球地说..
原帖由 =Rabbit= 于 2009-5-1 11:09 PM 发表 我是校对em0049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2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057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