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#怡# 于 25/4/2009 07:13 PM 发表 你可以跟早操组提议 早操的歌给他们自己选 他们要编排舞步 你可以向他们提议 但是不一定会被录用 然后营个是直接跟我讲 你想用什么歌做营歌直接跟我讲就可以了 我会选过 不用讨论这个事情的 这个是每 ...
原帖由 #怡# 于 2009-4-25 19:13 发表 你可以跟早操组提议 早操的歌给他们自己选 他们要编排舞步 你可以向他们提议 但是不一定会被录用 然后营个是直接跟我讲 你想用什么歌做营歌直接跟我讲就可以了 我会选过 不用讨论这个事情的 这个是每 ...
总评分: 积分 -1 查看全部评分
原帖由 ^迷失白羊^ 于 25/4/2009 07:16 PM 发表 阿哈... 不要酱激动啦, 有话好好说, 有宝敢敢耍^^ 哇咔咔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3:48 PM , Processed in 0.10626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