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orraine12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教你如何录音

[复制链接]
JINz
2007-5-1 12:11 PM
原帖由 ~appulu~ 于 2007-4-21 05:43 PM 发表
录不到我的声音....怎么办??有谁可以教教我??

我 也 是 遇 到 这 样 的 问 题 哦
但 是 msn 又 可 以 啊
可 能 电 脑 的 setting 没 set 好 吧 ~
showtime@ktkq
2007-5-11 02:02 PM
我不会.........谁可以教我...........
^Evelyn^
2007-5-11 10:50 PM
下载不到的朋友,可以使用以下的link下载!
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76LAAKLX

希望对你们有帮助...
showtime@ktkq
2007-5-15 04:25 PM
不行啦...........:a003:
^Evelyn^
2007-5-16 12:05 PM
下载了过后照着教程做就对了
100%OK成功的!
教程没问题
雨心
2007-5-22 04:50 PM
一点都不会勒 !
Oney
2007-5-29 09:38 PM
不是这个网站可以下载到涅。。。:a006:
case
2007-6-22 03:48 AM
我dl 了megaupload 可是dunno how to use,水可以叫我
愛耍酷的我@.@
2007-7-3 06:04 PM
版主~
偶比较笨,我听不懂你讲什么,
我还是不会叻!!!!!!!!!!!!!
:a019:

回复 #49 ~哈哈大傻妹~ 的帖子

小小~Ghost~
2007-7-3 08:05 PM
怎样注册啊 ???? 可以 帮帮我 吗???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