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orraine12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教你如何录音

[复制链接]
音乐-悬
2010-9-14 09:15 PM
回复 152# melody322


    能是能....但是消音版的伴奏...效果真的很恨很不理想....可能没有Bass...没有鼓声....而且消不完整...依旧会有原唱的声音在...
dreamlandz
2010-10-28 02:01 AM
我按了vocal cut还是一样有原唱的声音在。。
音乐-悬
2010-11-13 09:11 AM
回复 162# dreamlandz


    这是正常的...这就是所谓的消音版伴奏....消不完整...只留下不美的低音...
去找伴奏比较好....
紫色风铃
2010-11-24 05:32 PM
我也是这样觉得
紫色风铃
2010-11-24 05:33 PM
我也是这样觉得
jamiefff
2011-2-9 03:04 PM
vocal cut 在哪里?
音乐-悬
2011-2-14 11:06 AM
回复 166# jamiefff


    Audition3:Stereo Imagery > Center Channel Extractor >Vocal Remove

你说的是这个?
alyssa_chan
2011-4-13 11:19 AM
爲什麽我的錄不到歌?
是因為lap top的關係嗎?
德爱
2011-4-18 02:55 PM
要帮忙的吗??以前人家帮我~现在我帮人家~哈哈~~有谁需要教滴?
pettyhan 发表于 2006-6-17 09:27 PM



不知道能否教我?
谢谢。。一步一步的教。。
我喜欢唱歌,想在这里唱给大家听
keshin96
2011-4-22 10:12 PM
我还是看不会叻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