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梦幻行者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小学是柔佛再也的,请进来报道!!!

[复制链接]
Coolvolley96
2009-6-7 01:59 PM
本人6a 08 的。。。em0090
彤~
2009-6-8 10:19 AM
原帖由 Coolvolley96 于 2009-6-7 01:59 PM 发表
本人6a 08 的。。。em0090

你是谁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没看过你。。。。。。
彤~
2009-6-8 10:20 AM
对了。。。。
你们每个人先介绍自己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都不懂是谁。。。。。
~嘉~
2009-6-8 11:15 AM
她是陈嘉仪啦..........
彤~
2009-6-8 12:35 PM
哦。。。
难怪有排球的英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~嘉~
2009-6-9 02:10 PM
是哦。。
我都不懂那是排球的英文。。
仓鼠化石
2009-6-9 07:03 PM
呵呵~
我07 6a


T^T
怎么这么老的感觉
~嘉~
2009-6-9 08:51 PM
不会啊。。
Coolvolley96
2009-6-9 10:01 PM
我是6a08的。。
★★★
2009-6-10 12:36 AM
我是第三届的...
6A也是^^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