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kangC 于 2009-4-5 10:22 PM 发表 男的... mutiara rini2 我听过...星期5 你们学校是不是有比18岁...
原帖由 @排球美眉@ 于 2009-4-6 10:17 AM 发表 一号... em0001
原帖由 光仔 于 2009-4-5 11:37 PM 发表 哇 mr2的~ 哈哈 你是几号 ?
原帖由 光仔 于 2009-4-6 03:27 PM 发表 哈哈 我应该知道你是谁 ^^ 什么婷的~ 去年6号是吗?
原帖由 kangC 于 2009-4-6 09:31 PM 发表 他是 Freddie(教练)
原帖由 @排球美眉@ 于 2009-4-6 10:57 PM 发表 华语是... 哈哈... 因为最近得了小孩健忘症... 请你见谅... 呵呵呵呵...em0023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5:17 PM , Processed in 0.09179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