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3-30 08:08 PM 发表 元老? 我算是吗 进来了也不知道要聊什么... 不知道HHH那边的剧情会怎样解决em0012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-3-30 08:14 PM 发表 我也不算是 也是可以进来聊 HHH的剧情 BATISTA应该会介入 因为是RKO把他打进医院的
原帖由 游戏主宰者 于 2009-3-30 08:46 PM 发表 不过Batista应该不会那么快回来吧...像他有名堂的...通常都会选在一些比较受欢迎的PPV回来吧... 搞不好有意外的惊喜...他突然在WM25回归肯定很帅的em0036 我强壮的Spineem0004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3-30 08:53 PM 发表 朋友那你就要失望了咯,他不可能会出现在wm 25的咯em0013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3-30 08:36 PM 发表 元老!!! 你不是咯,比元老还高呢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3-30 08:34 PM 发表 好多人回来了哦 也不通知我一声哦 真不够朋友呢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3-30 08:57 PM 发表 我不是很算啦... 你就是。。 好久不见。。你每次下载看摔角,现在也是? 哦,通知不到你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3-30 08:55 PM 发表 哦。。 说的也是哦...那就期待下个星期~ 你会订astro box office吗?em0010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3-30 09:00 PM 发表 对啊,老朋友好久不见咯 我还是下载咯,我不怪你,因为你没我msn吗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50 PM , Processed in 0.0980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