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关帖谢谢

[复制链接]

回复 #60 冷冷冰齐淋^cold 的帖子

k.hang
2009-4-2 08:22 PM
林玉鸾咯。。。。。。

回复 #61 k.hang 的帖子

冷冷冰齐淋^cold
2009-4-2 09:10 PM
不懂谁来的
好像有听过又好像没有
哈哈忘记了

陈盈惠老师
你有听过吗???
secret~~
2009-4-2 09:58 PM
我是2008年6c的~~
haha1
2009-4-3 08:06 AM
原帖由 k.hang 于 2009-4-2 08:22 PM 发表
林玉鸾咯。。。。。。




教英文的阿??

回复 #64 haha1 的帖子

k.hang
2009-4-3 08:00 PM
是啦。。。。那只鬼。。

回复 #62 冷冷冰齐淋^cold 的帖子

k.hang
2009-4-3 08:01 PM
陈颖慧也是很凶一下的咯

回复 #66 k.hang 的帖子

冷冷冰齐淋^cold
2009-4-3 09:26 PM
噢噢
他从四年级就做我们班的级任咯

还好啦
声音大声咯
你好好他不会骂你的

只是有时他人蛮偏心的
^^美丽的奶妈^^
2009-4-4 06:28 PM
哈哈。。。
我是2008年6A的。。。
建集现在变得好美哦·。。。
怀念。。。

回复 #68 ^^美丽的奶妈^^ 的帖子

冷冷冰齐淋^cold
2009-4-4 08:16 PM
真的吗?
可惜那年我毕业了很多东西都还没建好没有看到呀

现在怎样美?
Singky
2009-4-6 10:06 PM
毕业后多了个孔子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