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chehcheh 于 2010-2-13 10:49 AM 发表 *好评* 买卖家称呼:天知 原因:服务态度很好~ =) 衣服也很美 购买了什么产品:T-SHIRT
原帖由 megahjohn 于 2009-9-12 07:14 PM 发表 =恶评!!!= 卖家:px 原因:寄来的东西货不对办, 态度恶劣!!! 购买了什么:男性衣服。 首先以下是卖家给看的图片与收到实物图: ...
原帖由 kobeMVP 于 2009-12-21 02:08 PM 发表 我要投诉jason628 他的态度真的很烂 前几天我问他代购的东西 我只是问他货有没有运到马来西亚罢了 他就一直说会听吗,你听不懂是吗?? 我没试过网购,当然会问清楚一点 即使我可能问过几次,也不必这么说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2544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