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kokill 于 2009-3-9 13:40 发表 avp好玩吗????
原帖由 wsweng 于 2009-3-9 05:37 PM 发表 还好啦。。。 这种游戏都是喜欢用电脑玩。。。 没有mouse有点难控制
原帖由 kokill 于 2009-3-9 17:40 发表 就好象psp的cod4?????
原帖由 地狱蝶 于 2009-3-9 18:38 发表 电脑要怎样setting? psp里要不要setting得em0010 em0010
原帖由 wsweng 于 2009-3-9 09:56 PM 发表 电脑要setting吧了。。。 psp不用。。。 你买了adapter哦??
原帖由 地狱蝶 于 2009-3-9 10:34 PM 发表 我N年前买了一个~~~ 可是不会用就把它丢在傍边放住了。。。。 我不会settingem0016
原帖由 地狱蝶 于 2009-3-9 22:34 发表 我N年前买了一个~~~ 可是不会用就把它丢在傍边放住了。。。。 我不会settingem0016
原帖由 Venus228 于 2009-3-9 22:44 发表 OMG~~! 可惜啊!!em0007 em0024 em0039 em0016 em0043 em0059 em0057 em0076 em0077 em0082 我每天都在看短消息有没有来。。。等到海枯石烂都不懂有没有货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9 AM , Processed in 0.0902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