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proshe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-=[M]=- | OwE - | PPV Royal Rumble [完结!]

[复制链接]
shawn5743
2009-2-20 10:16 PM
是咯
蛮美噢
不错
Huizai.
2009-2-21 10:23 PM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2-20 07:17 PM 发表

还是edge的呢

Edge 的招牌手势....
gsc0869
2009-2-22 10:40 PM
hom3boy终于爬上MOWE的最顶峰了
当年的X
毒后苏樱
2009-2-23 08:41 PM
也有海报哦em0012 看得出是谁
感觉好久没有海报了
gsc0869
2009-2-23 09:20 PM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2-23 08:41 PM 发表
也有海报哦em0012 看得出是谁
感觉好久没有海报了

因为没有人设计海报了吗
毒后苏樱
2009-2-23 10:23 PM
原帖由 gsc0869 于 2009-2-23 09:20 PM 发表

因为没有人设计海报了吗

设计应该很难吧??
可惜我不会em0027
rko1268
2009-2-23 11:05 PM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2-23 10:23 PM 发表

设计应该很难吧??
可惜我不会em0027

用ImageReady或者Photoshop就很容易的,只是需要时间
plusa4
2009-2-27 03:11 PM
期待 royal rumble ~
九个对手都躺在台下
台上只剩一个胜利者
毒后苏樱
2009-2-28 11:07 AM
原帖由 rko1268 于 2009-2-23 11:05 PM 发表

用ImageReady或者Photoshop就很容易的,只是需要时间

但还是觉得很难..
要加字在后面那些~
rko1268
2009-3-3 11:24 PM
别让这个帖沉下去阿~

回复 #19 毒后苏樱 的帖子
那些蒙蒙的是后来加上的,你怎么不做一幅poster上来看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