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2-20 07:17 PM 发表 还是edge的呢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2-23 08:41 PM 发表 也有海报哦em0012 看得出是谁 感觉好久没有海报了
原帖由 gsc0869 于 2009-2-23 09:20 PM 发表 因为没有人设计海报了吗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2-23 10:23 PM 发表 设计应该很难吧?? 可惜我不会em0027
原帖由 rko1268 于 2009-2-23 11:05 PM 发表 用ImageReady或者Photoshop就很容易的,只是需要时间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20 AM , Processed in 0.10674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