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{奶嘴}雯 于 2009-2-20 09:40 AM 发表 酱开心啊?em0011
原帖由 惠敏 于 2009-2-21 08:57 AM 发表 一点都不开心!!! 我被甩了!!!
原帖由 喵喵88 于 2009-2-22 10:22 AM 发表 小妹妹请你爱惜自己,不需要自残这样极端吧,男人看了更怕,他会想还好跟你分手了
原帖由 yingbaobei 于 2009-2-16 06:44 PM 发表 不能說在一起久就這樣哦~ 我和我男友在一起4年了~ 他也不會這樣啊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55 AM , Processed in 0.11349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