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枫沁 于 2009-4-26 04:04 PM 发表 还有那个莱拉的。。。那个花的种子要怎么弄?
原帖由 枫沁 于 2009-4-26 04:13 PM 发表 我都是先去他那边先的。。。然后去马那边。。再来就去煮菜。。。再去采矿。。。如果还有时间就会去逛逛。。。 这样的安排可以吗?
原帖由 路比 于 2009-4-26 04:42 PM 发表 可以啊~ 不要忘记送其他礼物~
原帖由 枫沁 于 2009-4-26 05:06 PM 发表 我现在到春天的第27天了。。。我的马。。还有我得第三只牛。。。即将诞生。。。哈哈 而且这次玩。。好多晴天。。好爽。。哈哈。。。 还有你伐木都是买什么来补充体力的阿?一次能伐多少木?
原帖由 路比 于 2009-4-26 05:20 PM 发表 补体力的? 就是那个道具店买的万能药水~ 然后自备一些食物和药植物~ 不过现在对我来说没用了。。。 之需要一个食物和一个万能药水就行了。。。 因为我已经吃了四个力之果实 然后斧头已经是究极斧头了。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19 PM , Processed in 0.09267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