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garylow_0502 于 2009/01/19 05:18 PM 发表 不需要这样咒别人不可以的吧 又没得罪你
原帖由 Han_ling89 于 2009/01/19 05:29 PM 发表 哎呀~ 很难维持好一段感情的~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人~
原帖由 好玩蘑菇~君 于 2009-2-8 05:25 PM 发表 我又骂过人吗 请问在那一面了啊 我不记得叻
原帖由 garylow_0502 于 2009-2-6 11:32 AM 发表 我目前还没度过过... 希望这次可以成功em0048
原帖由 garylow_0502 于 2009/01/19 05:34 PM 发表 你直接回答,不可以的啦! 你怎么这样说我不可以?! 我又没得罪你。
原帖由 好玩蘑菇~君 于 2009-2-8 05:39 PM 发表 是噢? 对不起叻 我不是故意的 有可能我回错人了 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能原谅我的过失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
原帖由 garylow_0502 于 2009/01/19 05:44 PM 发表 em0001 老实说,我头头看到你这样回答。 真的很气愤。 我正想,:“都没得罪你,怎么这样对人的?!我没度过情人节,希望这次度过也有错吗?!这样写我 不可以的啦! ” 如果,你真的是无心的... 那我也没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05 AM , Processed in 0.096180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