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杨宗伟 于 2009/01/19 10:49 PM 发表 em0065 没有人陪
原帖由 彽鋽﹏尒V 于 2009/01/19 01:43 PM 发表 情人节是我生日哝em0012 最让我喜欢の自然是老公送の99蓝玫瑰哒em0004
原帖由 WendyLuvSHE 于 2009/01/19 06:37 PM 发表 哈哈~ 今年是我第一次過情人節哦~ 可是我的情人節只能在sms中度過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
原帖由 --sharon-- 于 2009/01/19 07:35 PM 发表 我吗!! 有去吃东西咯 送花咯em0001
原帖由 tiffanyck 于 2009/01/19 01:36 AM 发表 想想还好像没和他真正的过情人节有收过巧克力 在一起久了也没有庆祝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09 AM , Processed in 0.132158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