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MimIyOKO 于 2009/01/19 12:47 PM 发表 em0076我之前的也是呢~ 呵呵~~ 希望这个不会咯~~ 蛮喜欢他的说~~em0091
原帖由 好玩蘑菇~君 于 2009-2-15 17:10 发表 哈哈^^ 是哦? 我也想找个真正的。。。 但没人会喜欢我的em0030
原帖由 MimIyOKO 于 2009/01/19 05:27 PM 发表 em0011你一定会找到你喜欢的~ 我祝福你~~~em0009em0009em0009em0009em0009
原帖由 好玩蘑菇~君 于 2009-2-15 09:04 发表 嗯嗯 谢谢你哦 你也是一样哦 要幸福快乐em0009
原帖由 MimIyOKO 于 2009/01/19 11:47 AM 发表 em0012不客气呢~~~ 也谢谢你哦~~em0013em0005
原帖由 little_car 于 2009/01/19 04:19 PM 发表 有情人 = 没情人这样。。 因为他都不会浪漫。。。em0039
原帖由 chong0216 于 2009/01/19 05:18 PM 发表 没有情人就没得过咯~ 因为我比较孤僻 不喜欢找女朋友em0026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88204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