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an_ling89 于 2009/01/19 03:42 PM 发表 楼主我回来了~ 哈哈~ 我又认真 也有玩~ 不过以前的多数玩得~ 但是我认真是别人又玩~ 所以我都是观察看看的~ 哈哈~ 情人节要到咯~
原帖由 final@fantasy 于 2009/01/19 03:49 PM 发表 我没度过情人节。。。em0014 em0014 em0014
原帖由 GarynG@@ 于 2009/01/19 03:56 PM 发表 虽然说只是普通的一天, 但是我觉得能跟自己心爱的人过这一天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噢·~em0004 而且今年是我第一次才要过。。(说出来有点丢脸噢)em0055 第一次感觉是期待又紧张噢~ 但是不知道那天会 ...
原帖由 爱情终结者 于 2009/01/19 05:31 PM 发表 我从来都没有过过情人节~因为没有情人!
原帖由 syi 于 2009/01/19 02:52 AM 发表 单身也很好啊。。。 和男友分手了,没情人节过。
原帖由 黑色的悲伤 于 2009/01/19 09:56 AM 发表 楼主...没情人的人不知你一个吧em0037
原帖由 Han_ling89 于 2009/01/19 12:53 PM 发表 哈哈哈 楼主没有看到我的原因是。。 我回去新加坡考试~ 没有带电脑,因为懒惰。。 所以昨天已回来就跑来跟楼主打招呼咯~ 是啊~ 但是对我来说没有意义~ 不过今天会跟一个男子过~ 哈哈~ 他约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52 AM , Processed in 0.090572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