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963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帮帮我可以吗???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babyangle
2009-2-1 07:50 PM
为什么我上传img的图片时它会变成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

http://www.babyangle.com/viewthr ... &extra=page%3D1

[ 本帖最后由 babyangle 于 2009-2-1 07:52 PM 编辑 ]
DolphinAngel
2009-2-1 08:32 PM
原帖由 babyangle 于 2009-2-1 07:50 PM 发表
为什么我上传img的图片时它会变成这样。。。。。。。

http://www.babyangle.com/viewthr ... &extra=page%3D1

因为你的图片url的其中一段跟那个论坛有个表情图的名称一样啊~
解决的方法:
1.换掉换掉那个论坛图片的名称
2.换掉你图片的url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