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查看: 1228|回复: 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论坛升级问题!请帮忙!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DolphinAngel
2009-1-30 09:03 PM
请问各位,我的论坛现在是Discuz 5.5的~如果我想升级到Discuz 6.1,那该怎么做?我很急用,请各位帮忙~
cube_leo
2009-2-8 10:11 PM
上官方网站吧。。。。这个也可以:http://faq.comsenz.com/autoanswer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