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毒后苏樱 于 2009-2-1 09:52 PM 发表 比赛终于完了~ Inferno Fire Match被他们搞砸了 呵呵,我们进医院治疗了 New Year War还有机会挑战冠军em0013 谢谢Boss的战报
原帖由 DDP 于 2009-2-1 11:18 PM 发表 第三場比賽:DDP VS E-win DDP顯然受了傷,但是比賽開始時,E-win自動躺下,DDP壓制,1,2,3) Winner:DDP (賽后E-win爬起,DDP扶起了他,然後對他說話) 这样子也行? NWO时期起码HOGAN用啦一根 ...
原帖由 0909_teckwei 于 2009-2-1 05:53 PM 发表 等下又多一个叛徒就死了 Destroyer就变成叛徒团了
原帖由 0345 于 2009-2-1 11:21 PM 发表 燒傷罷了,反正你都光頭了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
比賽階段非常精彩,Shawn的Whisper of the Wind,Kane的Side Slam,都沒辦法把對手推下擂臺
原帖由 rko1268 于 2009-2-2 10:44 PM 发表 Cage去那里了?好就没有见到他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1 PM , Processed in 0.11074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