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真的啦 我現在是文賢老師的學生 他真的很好哦 winni523 发表于 2010-4-27 02:56 PM
哇。。。進步那麼快。。。那裡現在會什麼歌?學費多少? Gackt07 发表于 2010-4-27 03:07 PM
也沒有很快啦 學到現在我比較喜歡zombie 學費75~ winni523 发表于 2010-4-27 03:12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10 PM , Processed in 0.10145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