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GeG 于 13/12/2008 12:19 AM 发表 說的也是.. 我自己也是下載= = 碟也只有兩張而已
原帖由 k1r1ll 于 13/12/2008 10:28 PM 发表 所以才叫你早定咯。 等等吧。 他們要發專輯了,18首歌。
原帖由 Shadedevil 于 13/12/2008 11:04 PM 发表 我也是一张都没有 = = 因为觉得买回来应该没什么听的。。。
原帖由 99.9 于 14/12/2008 12:11 AM 发表 那间店现在关门了... 如果有想要的碟老板回帮忙你定的 我听歌都是用耳机 比较爽 可是后果也很严重.. 因为我耳机坏了几个了= =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40 PM , Processed in 0.105898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