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XAKIX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VISUARU KEI [[视觉系新团介绍区]] versailles>Jasmine you逝世!

[复制链接]
XAKIX
2008-12-12 07:06 PM
原帖由 k1r1ll 于 12/12/2008 06:35 PM 发表
100%肯定那是attic的jun。
有證據了。


你还有证据叻~~
特地去找?em0010

回复 #221 XAKIX 的帖子

k1r1ll
2008-12-12 08:11 PM
不小心看到的。
在找’你跟我搶的那個人‘的時候看到的。
GeG
2008-12-12 10:26 PM
亞~~
感謝大大們
果真是純先生

那個
xakix大大
j-gent好像應該是我聼很多人說的那閒
似乎已經是關門大吉了~大囧

回复 #223 GeG 的帖子

k1r1ll
2008-12-12 10:50 PM
我竟然要那麼久才敢確定是jun。
他跟以前在phantasmagoria不像,我都認不出了。
他的attic好像不是很成功。。

j-gent應該是沒了。
新山沒市場吧。
XAKIX
2008-12-12 11:18 PM
原帖由 k1r1ll 于 12/12/2008 08:11 PM 发表
不小心看到的。
在找’你跟我搶的那個人‘的時候看到的。


嘿嘿~
我跟你‘抢过很多人’哦
是哪位佳丽?
XAKIX
2008-12-12 11:23 PM
原帖由 GeG 于 12/12/2008 10:26 PM 发表
亞~~
感謝大大們
果真是純先生

那個
xakix大大
j-gent好像應該是我聼很多人說的那閒
似乎已經是關門大吉了~大囧


他真的很爱染粉红色...不过感觉上他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妖艳了~

不用叫我大大...我还很小而已~哇哈哈
是咯...其实我也不确定...但是jb不是很多人都喜欢jrock吗?
怎么会开起桔子店叻?
XAKIX
2008-12-12 11:26 PM
原帖由 k1r1ll 于 12/12/2008 10:50 PM 发表
我竟然要那麼久才敢確定是jun。
他跟以前在phantasmagoria不像,我都認不出了。
他的attic好像不是很成功。。

j-gent應該是沒了。
新山沒市場吧。


难道乖乖待在phantasmagoria才对吗em0010

应该没了...
不过好像有一间新的??我也不清楚

回复 #226 XAKIX 的帖子

GeG
2008-12-13 12:00 AM
喜歡的人有是有
但是
真正會買他們的唱片的就沒有幾個吧?
大家都網購了
k1r1ll
2008-12-13 12:11 AM
不是網購咯,比較多下載。

剛發片的佳麗。。

回复 #229 k1r1ll 的帖子

GeG
2008-12-13 12:19 AM
說的也是..
我自己也是下載= =
碟也只有兩張而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