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k1r1ll 于 12/12/2008 06:35 PM 发表 100%肯定那是attic的jun。 有證據了。
原帖由 k1r1ll 于 12/12/2008 08:11 PM 发表 不小心看到的。 在找’你跟我搶的那個人‘的時候看到的。
原帖由 GeG 于 12/12/2008 10:26 PM 发表 亞~~ 感謝大大們 果真是純先生 那個 xakix大大 j-gent好像應該是我聼很多人說的那閒 似乎已經是關門大吉了~大囧
原帖由 k1r1ll 于 12/12/2008 10:50 PM 发表 我竟然要那麼久才敢確定是jun。 他跟以前在phantasmagoria不像,我都認不出了。 他的attic好像不是很成功。。 j-gent應該是沒了。 新山沒市場吧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0 PM , Processed in 0.10189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