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99.9 于 25/10/2008 01:16 PM 发表 啊哈哈。。 那是《黑执事》的主题曲 モノクロのキス 好听啊。。 还是喜欢这4只大白痴。。
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0-25 10:46 PM 发表 对啊/// 不过那出得太慢了... 总觉得mao的声音很有吸引力~em0012
原帖由 99.9 于 25/10/2008 11:49 PM 发表 我就是被他的声音吸引去的>< LIVE都很厉害,通常都可以跟CD一样 以前的歌曲比较嘶吼~~很喜欢!!! 现在比较偏POP,不过我也喜欢拉
原帖由 XAKIX 于 2008-10-26 05:05 PM 发表 但我就比较喜欢他们pop的时候的曲风...
原帖由 winni523 于 2008-10-28 02:08 PM 发表 我也是看了黑执事才知道他们的新歌= = 单曲明天就发了❤ 祝大卖...哈哈~ マオ娘最高~!
原帖由 99.9 于 2008-10-28 10:18 PM 发表 我要买啊啊啊~~~ 我也是~ 喜欢猫猫~啊哈~あは~ん
原帖由 winni523 于 2008-10-28 11:16 PM 发表 上次无聊去下载那个あは~ん 我听到时突然放空了...- -+
原帖由 99.9 于 2008-10-28 11:30 PM 发表 哇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好可爱
原帖由 99.9 于 28/10/2008 10:12 PM 发表 哈哈 很多人都是看了那戏喜欢上他们的~~ 都喜欢啦~ 对他们有爱啊~~em0012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0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9234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