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K.O.1 于 2009-1-24 01:45 PM 发表 JUSCO 是不错逛啦。。。 可是逛久了就会闲了。。。 因为没什么好逛。。。 去JUSCO多数是看电影和唱K而已。。。em0011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0063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