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德M记粉丝 于 2009-2-11 12:23 AM 发表 很久没见....又能听你的伟论...真爽em0003 em0003 em0003
原帖由 非常LCLY 于 2009-2-11 12:24 AM 发表 小弟所懂的也只是一知半解~ 希望大大能为所发问的做出解答让小弟有更深的知识~
原帖由 非常LCLY 于 2009-2-11 12:27 AM 发表 恳请大大别动怒~ 小弟只希望能有更多的音响知识才会要求大大的解说~
原帖由 AudioForce 于 2009-2-8 12:49 AM 发表 方便选择搭配的amp吧,。。。。Amp是越低ohm越大power,amp的power跑2ohm的时候往往会比跑4ohm大一倍。 当然ohm数越高控制力越好,ohm数越低失真率越高。
原帖由 非常LCLY 于 2009-2-11 01:05 AM 发表 居然大大能够那样的明白事理为何会反问回我的发问呢~ 小弟还是在学习当中~当然也会很自然的发问有关不解的知识~
原帖由 wai_hong86 于 2009-2-11 12:55 AM 发表 那些跑6ohm的喇叭是不是说失真率比较低em001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5:20 PM , Processed in 0.08818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