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ckimy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转帖] AMPLIFIER扩大机知识

[复制链接]
zacisme
2012-10-3 01:32 AM
深奧哦~~
那一粒monoblock可以推什麽、?
不是很明的說~~==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1 09:36 PM



    推喇叭咯^_^
tkssienz
2012-10-3 08:37 PM
回复 21# zacisme


    一粒大概幾多錢啊?可以推幾粒woofer??
zacisme
2012-10-3 11:43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一粒大概幾多錢啊?可以推幾粒woofer??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3 08:37 PM



    很便宜的几百块也有,很贵的十几千也有
能推几粒喇叭主要还是要看喇叭的承受功率和amp的输出功率
tkssienz
2012-10-4 05:43 PM
回复 23# zacisme


    那耐用嗎?
    還有炸的嗎?
   幾百塊的
zacisme
2012-10-4 10:01 PM
回复  zacisme


    那耐用嗎?
    還有炸的嗎?
   幾百塊的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4 05:43 PM



    sub不容易坏的,只要功率搭配正确的话。。。
几百块的名牌入门级已经蛮够用了,如果是二手名牌中高级当然更理想
tkssienz
2012-10-4 10:21 PM
回复 25# zacisme


我是說monoblock~~==
那mohawk算是名牌嗎?
zacisme
2012-10-5 09:17 AM
回复  zacisme


我是說monoblock~~==
那mohawk算是名牌嗎?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4 10:21 PM



    一样,monoblock也不容易坏,只要车的电力系统和搭配得subwoofer恰当的话真的很耐。
mohawk算是本地牌咯。
tkssienz
2012-10-5 11:49 AM
回复 27# zacisme


那可以用嗎?
然後那個walt怎樣分?
zacisme
2012-10-6 02:36 AM
回复  zacisme


那可以用嗎?
然後那個walt怎樣分?
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5 11:49 AM



    用是一定可以用的,不用担心^_^
看rms,通常会写XXXrms@4ohn,XXXrms@2ohm之类的
tkssienz
2012-10-6 08:38 AM
回复 29# zacisme


ohm越高越炸的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