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深奧哦~~ 那一粒monoblock可以推什麽、? 不是很明的說~~== 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1 09:36 PM
回复 zacisme 一粒大概幾多錢啊?可以推幾粒woofer?? 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3 08:37 PM
回复 zacisme 那耐用嗎? 還有炸的嗎? 幾百塊的 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4 05:43 PM
回复 zacisme 我是說monoblock~~== 那mohawk算是名牌嗎? 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4 10:21 PM
回复 zacisme 那可以用嗎? 然後那個walt怎樣分? tkssienz 发表于 2012-10-5 11:49 A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9:54 AM , Processed in 0.09650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