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Lpohchin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JBTALKS 网络人气女王 (Cawaii Girl ) - 热辣辣!期待已久的决赛成绩出炉咯!!!

[复制链接]
葡萄
2009-1-23 10:58 PM
恭喜恭喜em0012
能入围十强已经很好啦em0020
也让很多人知道JBT有这么多位 Cawaii Girl
不过大家还是要好好保养喔em0003
可能明年再次举办会是你也说不定em0003
☆~魔界白水~☆
2009-1-23 11:28 PM
恭喜恭喜大家~~
想不到我投的三位都有拿奖也~~em0004
~夏雪~
2009-1-24 02:01 PM
恭喜恭喜em0091 em0091 em0091

加油咯em0079 em0079
魔鬼@恶魔
2009-1-24 05:43 PM
miao和猫猫不是同分吗?
智卉
2009-1-24 10:42 PM
成绩终于出来了...
恭喜你们大家哦....
我看中的人都有不错的成绩~~em0012
猫猫真的很可爱的捏~~~em0003
vjliow
2009-1-25 01:20 AM
恭喜miao~~~em0008
两只恋人
2009-1-25 01:21 AM
恭喜miao喔~~~em0012
noobskiNg08
2009-1-25 02:11 AM
原来最美的是milky看错了em0024
Princess_Sharon
2009-1-25 11:02 AM
恭喜各位赢家。。。。
em0079 em0079 em0079
Sumomo
2009-1-25 11:24 AM
恭喜miao~miao真的很美~实至名归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