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请教一下各位 cleansing milk是擦在脸上之后用化妆棉擦掉的对吗? 那如果我只擦防晒用了cleansing milk之 ... cellur 发表于 2012-1-31 09:41 PM
是的呢,把cleansing milk在脸上按摩一下后,再用纸巾或化妆棉擦掉就行了。 使用卸妆乳后,还是 ... 夏末、玫瑰 发表于 2012-2-2 08:23 PM
回复 cellur 你一定要用这个牌子吗?,Mandom也很好用哦! xxyz 发表于 2012-2-14 09:22 PM
回复 cellur 有卸眼睛的,也有全脸的。眼睛的是水的,里面有深海矿物质和玻尿酸。卸除脸德有绿茶,Q10 ... xxyz 发表于 2012-2-15 10:15 PM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4:25 AM , Processed in 0.10181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