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rko1268 于 2009-1-19 07:39 PM 发表 恭喜new champions。。。 boss你可要珍惜你的champion。。不久后就是我的了[剧情对白] New Year War2009啊。。。 要不要做NYW poster?随时可以call我
原帖由 eddylow 于 2009-1-19 08:19 PM 发表 我对上你了咯
总评分: 积分 -2 查看全部评分
原帖由 shawn5743 于 2009-1-19 10:47 PM 发表 好像每个CHAMPION都换人了
原帖由 plusa4 于 2009-1-19 05:21 PM 发表 太好了~我又拿回Intercontinental Champion的腰带.. 2009会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一年..期待新的挑战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6 PM , Processed in 0.090634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