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bobochan 于 2009-1-6 10:41 PM 发表 看照片感觉不错,不知真人如何~em0015em0015em0015
原帖由 ~傻傻公主~ 于 2009-1-6 11:36 PM 发表 我来支持了。。。 我投你一票了。。。 加油哦~~~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9-1-7 01:21 AM 发表 喵~ 娃哈哈~ 来支持超级无敌kawaii的猫猫了~~ em0012 em0013
原帖由 Raymond_lvbu 于 2009-1-7 01:50 AM 发表 加油!! 支持你咯~~
原帖由 小猪少 于 2009-1-7 03:02 AM 发表 猫猫。。队长来支持你了哦。。em0051 你是我们JBTS的形象大使。。 也就是我们JBTS心目中的CAWAII GIRLem0050 我们永远支持你em0055 你是JBT最可爱最用动力的美眉哦。。em0049 加油加油em0044
原帖由 fly2sky 于 2009-1-7 02:13 PM 发表 MM的头像很可爱~~ 很cawaii~~ 希望最后的成绩你也能出现在前三强
原帖由 ~BiRdY~ 于 2009-1-7 03:13 PM 发表 依旧可爱 还是投给你了=)
原帖由 kelvin... 于 2009-1-7 03:52 PM 发表 貓貓^@^ Hardstyle CAWAII GIRL类... 你的jbts队长那么夸你哦... 啊哈哈...我也投你了...em0009
原帖由 ·小小眯· 于 2009-1-7 04:39 PM 发表 猫猫LZ很可爱~~em0003 支持你~加油哦~em0008
原帖由 雪天使之恋 于 2009-1-7 05:42 PM 发表 你好可爱丫...还我忍不住投你勒!! 加油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11:58 PM , Processed in 0.096811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