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9-1-7 01:37 AM 发表 可能给我说小弟弟他就不放了~~哈哈!!!em0012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7 01:34 AM 发表 我家附近没有mcd。。。 不然晚上肚子饿还可以去买burger吃。。。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9-1-7 01:40 AM 发表 他哦~~气死人就会拉。。将小就有女朋友了~~JJ2他学校==~~
原帖由 Lame_Jai 于 2009-1-7 01:40 AM 发表 你家靠近哪里啊? 可以call Delivery啊~ 赫赫
原帖由 wei~薇~ 于 2009-1-7 01:42 AM 发表 我家在世纪~ 还call delivery。。。 很麻烦咧。。。
原帖由 Raymond_lvbu 于 2009-1-7 01:45 AM 发表 加油咯!! 投了你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12:53 AM , Processed in 0.09823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