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原帖由 ~miao~ 于 2009-1-6 02:09 PM 发表 拍照效果看起来大而已啦~其实很多参赛者的眼睛都比我的大呢! 头发哦?可是这次大家的头发造型都差不多阿~下次可以考虑弄avril的发型了~酷~
原帖由 howard87 于 2009-1-6 04:21 PM 发表 MIAO MIAO~~投你了哦~~~em0009
原帖由 幸运星8号 于 2009-1-6 04:41 PM 发表 我超喜欢你最后一张照片(圣诞节的造型) 头发很自然,拍到也很美~ 你是怎么弄的啊?(头发)
原帖由 xhong 于 2009-1-6 04:37 PM 发表 在找实习工哦。。。。。。 我在新加坡做工的。。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9:06 PM , Processed in 0.10866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