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登录 |注册

登录
登录 注册
楼主: #优#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img代码不会自动使用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#优#
2009-1-1 01:37 PM
后台的哪里?详细点能吗?抱歉哦

回复 #11 #优# 的帖子

:殘
2009-1-1 02:25 PM
後臺 - 用戶 - 用戶組 - 選擇用戶,比如新手上路,- 詳情 - 上面選擇帖子相關 - 下面把
允许使用自定义 Discuz! 代码 - 選擇 是
#优#
2009-1-1 03:19 PM
应该不是吧?我是管理员可是我也一样不会自动使用
:殘
2009-1-1 11:19 PM
你有試試看設置嘛? em0010
#优#
2009-1-2 06:40 PM
设置了,还是一样
:殘
2009-1-2 07:04 PM
# 自定义 Discuz! 代码只有在帖子中生效。
# 只有在用户组权限设定中,将“允许使用自定义 Discuz! 代码”打开时,该组用户所发表的包含自定义 Discuz! 代码的内容才会被解析。
#优#
2009-1-3 09:19 AM
# 自定义 Discuz! 代码只有在帖子中生效。没错阿!是在帖子中
# 只有在用户组权限设定中,将“允许使用自定义 Discuz! 代码”打开时,该组用户所发表的包含自定义 Discuz! 代码的内容才会被解析。我的管理员已经设置为允许,但是打开是什么意思?
:殘
2009-1-3 04:04 PM
打開就是,儅你寫好勒會自動變代碼
#优#
2009-1-3 06:44 PM
要怎麽设定?
中华无聊人
2009-1-3 10:15 PM
楼主,将advertlets广告拿走看看可以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